正在加载中……

阿贝多老师等我,等我抽你/afd:正在加载中……

【all路】观影那个海军王路飞23

  ◆已出场人物:香克斯、赤犬、库赞、路奇、卡库、罗宾、黄猿、罗、多弗、艾斯、萨博、白胡子海贼团……        

◆真·宠路宝,单箭头路宝,观影女路飞的海军旅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◆路飞性转,因为男路飞也想要。     



1.

【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一开始没看懂那孩子,还疑惑着你们对一个普通的17岁小姑娘哪来那么多兴趣。”马尔科感叹的说道。】


【他坐在城堡的雪地上,捡起地上的一朵樱花,布鲁鲁克从来都不是疯子,他创造了能在雪地里盛开的樱花,却死在了最后一步。】


【而路飞将樱花带给大家,让大家看到布鲁鲁克的意志和梦想。】


【以藏:“我猜得到。我们一船的人,连大涡蜘蛛都会时不时找她,也就你反应最冷淡。”】


【马尔科哭笑不得,“还不是你们都瞒着我。”】


【以藏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,他起身道,“他们要乘坐驯鹿离开了,我去送送他们,待会就回来。”】


【马尔科:“嗯。”】



2.

“没想到我们这里一船的人最不感兴趣的,居然是马尔科。”萨奇惊奇地摸着下巴。


“就马尔科那懒散的性格,也说得过去。”哈尔塔耸了耸肩。


“人家好歹也算军师,可是有自己深思熟虑的。”乔兹企图给马尔科洗白。


“菠萝的深思熟虑吗?”艾斯看着马尔科的头发,脱口而出,然后立即捂着嘴巴,“斯里马赛。”


“……”马尔科脸色发黑,死鱼眼的微笑着。



3.

【送报纸的鸽子突然飞了过来,将一份报纸丢在库蕾哈的手上,多尔顿凑过来看,眨了眨眼睛,有些惊讶的说:“少将……?”】


【库蕾哈也有些吃惊,但又觉得是理所当然,“应该是好几天前的报纸了,我们这里的鸽子送信比较困难。”】


【库蕾哈继续说道,“不过那孩子,也确实配得上这少将……没想到真的是海军。”】


【坐在雪地的马尔科疑惑的看着他们,支起了身,“你们在说谁?新评选的海军吗?我确实记得一两个月前海军军校毕业……”】


【看清了报纸上那大大的笑脸,马尔科愣了愣——因为报纸上的人,穿着那熟悉的红色背心,外面就披着个海军披风,头顶戴着草帽,手里抓着海鸥帽。】


【这是蒙奇·D·路飞。打败东海嚣张跋扈的一众海贼,闯到伟大航路的新晋海军,一两个月就立下伟功,被海军本部评选为海军少将。】


“啊这,我觉得平行世界的萨奇要完。”比斯塔波澜不惊地说道。


“我也觉得。”

乔兹说道。


“傻子吧,是海军,但是少将。”

哈尔塔又想到了一个段子。


“就说哈尔塔你别老刷什么奇怪的东西。”艾斯吐槽道。


萨奇:“……”


马尔科:“……”


白胡子在一旁乐呵呵的。



4.

【萨奇为什么会对路飞的海军身份吞吞吐吐,又为什么要把路飞藏起来……原来如此。】


【马尔科感觉自己高血压要上来了,“萨奇,你最好在船上等着。”】


【虽然他相信路飞绝对不会做有损白胡子海贼团的事情,但是同船的人的隐瞒,马尔科觉得势必要意思意思一下。】


【把所有人给蒙在鼓里。】


【马尔科正要打个电话先把萨奇骂一顿时,突然,马尔科的电话虫响了起来,居然还是萨奇主动打过来的。】


【马尔科:“……”

马尔科:“……?”

马尔科:“你犯事吗。”】


【萨奇的声音在电话虫里有些模糊,“啥玩意?不是,你和以藏快点回来,艾斯回来了!”】


【马尔科声音波澜不惊,“艾斯做完任务了?挺好的,你先等等,等我先把你骂——”】


【萨奇着急的声音在电话虫里都快要实体化了,“不是,重点是路飞是他妹妹!那啥海军英雄是艾斯爷爷!还有那什么革命军二把手是他们兄妹的兄弟!”】


【马尔科:“……???”】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老规矩,afd“正在加载中……”,这里只是试阅哦

评论(1)

热度(1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