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中……

阿贝多老师等我,等我抽你/afd:正在加载中……

【all路】观影那个海军王路飞24

◆已出场人物:香克斯、赤犬、库赞、黄猿、路奇、卡库、罗宾、黄猿、罗、多弗、艾斯、萨博、白胡子海贼团、大妈海贼团……  

◆真·宠路宝,单箭头路宝,观影女路飞的海军旅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◆路飞性转,因为男路飞也想要。   



1.

【BIG MOM海贼团x路飞,各种向】


“???”


“我看的正精彩,正搞笑着,你突然给我换了一个频道,合适吗?”萨奇满脸懵逼,就差冲到屏幕前揍它一顿。


艾斯也很懵逼,“所以最后路飞到底知不知道我在白胡子海贼团啊。”


“……”马尔科心情也不太美妙,和大妈海贼团的交往可以减少了。


“不对呀,重点不是为什么会有大妈海贼团?!”哈尔塔整个人都傻了。

  


2.

“所以说,为什么那家伙跟我们有关系?!”克力架整个人都傻了,擦了擦眼睛,确定没有看错屏幕。


“……”卡塔库栗也愣住了,一瞬间,一种复杂的情绪充斥着他。


那个海军来到万国会做什么、会受到他们的凌辱吗、以什么身份来到万国的、妈妈难道允许吗、……她会改变万国吗?


卡塔库栗想过了很多个念头,但最终都被他硬生生扼杀掉。


无论是什么,他的底线都是家人、他的弟弟妹妹,如果来者不善,就算是惊艳到他的人物,他也不会手下留情。


“kukukukuku……”佩罗斯佩罗笑着,“居然来我们这里啊…稍微期待了呢,这闹腾的海军。”


“什么都好,不要打扰到我们就好。”蒙尔多兴致淡淡,作为一名文官,他不太希望大脑里记的是不重要的东西。


布琳摸了摸隐藏在头发下的第三只眼睛,眼中的担忧隐去,重新带上了坏笑的面具脸,“反正……都一样。”


斯慕吉轻轻喝了一口果汁,“有意思的小姑娘终于来我们这了啊,希望能活久一点。”


芙兰佩心里默默想着,那个海军丫头虽然展示过实力,但却没真正比较过,那么果然还是卡塔库栗哥哥最厉害的了。


大妈懒散的坐在宝座上,她扫了一眼自己的儿子女儿们脸上各异的表情、和内心不同的想法,笑了笑,“有意思、有意思啊。既然想来,那就来吧。”


——让我看看,你究竟有什么魅力让我的儿子女儿们都在注视着你。

大妈如此想着。


  


  【老规矩,afd“正在加载中……”,这里只是试阅哦,521快乐,更四篇送送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1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