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中……

阿贝多老师等我,等我抽你/afd:正在加载中……

【all路】观影那个海军王路飞22

◆已出场人物:香克斯、赤犬、库赞、路奇、卡库、罗宾、黄猿、罗、多弗、艾斯、萨博、白胡子海贼团……        

◆真·宠路宝,单箭头路宝,观影女路飞的海军旅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◆路飞性转,因为男路飞也想要。     



1.

【一顿鸡飞狗跳的狂欢,乔巴在路飞索隆和山治三人联手死缠烂打之下,乔巴最后是哭着并笑着说也将他带去大海吧。】


【以藏和马尔科在旁边看着,他们已不再是年轻人,早已染上世事无常的性格,所以并不参与,但就在旁边看着也会有一种欣慰的感觉。】


【“所以,路飞身上不仅有烫伤,还有冻伤,冻伤是因为她拖着两个伙伴爬上那么高的雪山,才残留下来的?”马尔科带上秋后算账的语气。】


【“这点我很抱歉,当时和路飞分开了又不认识路,遇到了索隆,本来是一起找的,结果最后我们不仅分散了人还迷路了。”以藏捂了捂脸。】


【幸好这里就马尔科一个人,不然真的会尬死,要是船上的弟兄们啊,早就哄堂大笑了。】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!”


人群中笑的最欢的是萨奇,“索隆那家伙我知道,走楼梯都能迷路的那种,你是把所有胆都用上了才找他问路吗?哈哈哈——”


以藏:“……”


艾斯笑的肚子疼,眼泪都流出来了,“虽然没有参与我真的很难过,但以藏你……噗!”



2.

“徒手徒脚爬上那么高的山峰,还是雪山,甚至还带着两个昏迷的伙伴……”

汉库克虽然为人孤傲不屑,但她也会被这种情感所感动。


她想起了她和两个妹妹,从天龙人那里死里逃生,也是彼此不离不弃,虽然跟路飞的不弃相比差太远了。


“哀家喜欢这个人。”

汉库克突然说道,“虽然在这个世界是个臭男人,但哀家喜欢两个世界的他们。”


身后的长蛇仿佛有灵性般眨了眨眼,然后轻轻的点头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老规矩,afd“正在加载中……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