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中……

阿贝多老师等我,等我抽你/afd:正在加载中……

【海乙观影】你想和海男人们分手6

◆出场的有马尔科、以藏、雷利、三大将、萨奇、哈尔塔、七武海、山治……等


◆你叫“塞纳久”,是海贼王(世界的王)的信徒


◆你为了找下一代海贼王,跟海男人们恋爱又分手的修罗场观影。


◆彩蛋是个小剧场(不是车车惹)和一张路飞图片。





1.

香克斯立即成为了红发海集团的群殴对象。


“头儿,你看你,把人家小姑娘吓成什么样子了?”

“就是就是,以前喜欢欺负小鬼路飞,现在又欺负人家女孩子。”

“而且还带着鹰眼一起欺负。”


香克斯无奈的摸了摸额头,“喂喂喂,我说你们啊,这是两个不同的世界好吧!我可什么都没做!你说是吧,贝克曼?”


贝克曼一反常态,赞同其船员们,“你确实该好好反省你了。”


“咦?!!”



路飞往左边歪歪头,又往右边歪了歪头,疑惑,“怎么香克斯那么奇怪?是在欺负她吗?”


“嗯……你可以看成是一个男人对另一个女人的爱?”罗宾想了想,有些迟疑的说道。



海军这边确认查无塞纳久的踪迹后,吃瓜的吃瓜,看戏的看戏,反正经过小道消息,世界政府和天龙人以及拥护他们的人都看不到这屏幕。


就像是被世界意识嫌弃了一样。


再加上这屏幕并没有播放损害海军的事情,海军这边的态度就是放任,而且还能看看海上霸主的瓜,真是喜闻乐见。




2.

【“唉……”贝克曼走了过来,一只大手摸着你的头侧,贴心的为你挡住了两只恶狼炽热而危险的视线。


“走吧,去船上,我帮你包扎一下。”


“嗯。”你一看见贝克曼出手帮你,整个人就开心的像是要发光发热。

要知道贝克曼是出了名的靠谱。】


“啊得救了得救了。”

“不过接下来是共处一室了吧??”

“好像……也没怎么得救了??”


红发海贼团瞬间抛弃船长,纷纷向副船长举起了大拇指。看到了没有?这才是温柔靠谱好男儿!




3.

【你毫无负面情绪的坐在副船长室的床上,整个人无比的轻松,“谢谢你,贝克曼。”


“为什么谢我?”


“因为你帮了我。”你眨了眨眼睛,并不知道贝克曼为什么会这么说。

如果换做以前的话,贝克曼这时候肯定会一脸温柔的摸着你的头,说:“有麻烦就跟我说。”


贝克曼沉默了起来,在你流血的伤口处贴了创口贴,看着你没心没肺的疑惑,贝克曼觉得心里像是一团火,冲击着他的理智。


“塞纳久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你认为我是没有脾气吗?”贝克曼瞬间将你压在了床上,看着你震惊到说不出话的模样,表情阴晴不定。


如果说刚刚在宴会上他能忍住,但是像现在共处一室、尤其是当事人并不把他当危险的男人看,贝克曼就觉得气不打一处来。


当他没有脾气是吗?】



“真可怕呢~”黄猿不知道是在说贝克曼还是在说塞纳久。



“哇,我们的副船长竟然刚起来了,在宴会的时候看他那么安静,还以为刚不起来!”红发海贼团一伙在讨论着。


香克斯和贝克曼互看了一眼,然后默契的撇开了眼神。作为船长和船副,他们非常清楚,海贼的掠夺性以及接受的能力。



白胡子海贼团这边,白胡子笑眯眯的看着自己的儿子们忙手忙脚的听着以藏的吩咐。


以藏:“一番队的,把觊觎小姑娘的男人们都记下来,以后这会是我们的‘敌人’!”

“是!”


以藏:“艾斯那队的,认真记录小姑娘的性格,以及跟艾斯性格的匹配性啊是否有矛盾啊,便于以后的拿捏!”

“哦噢!!”


以藏:“十六番队的,认真记录好小姑娘的衣服,然后准备好一件跟小姑娘喜好的衣服,等艾斯回来给小姑娘送礼!”

“好诶!!!”


以藏:“四番队的,认真记录好小姑娘喜欢吃的东西,比如果汁,要女人就得抓住她的胃!”

“哦奥奥!!有活了!”



以藏作为白胡子海贼团上唯一一个心思细腻又懂女人心的男人,在一众船员们的推荐下,以藏扛起了“为艾斯出谋划策夺回小姑娘”的伟大责任。


可谓是比艾斯还要紧张。


但以藏怎么也没有想到下一个主角便是他。




4.

【“啊?不是没有,我从来没有看不起你的意思。”你还是不懂贝克曼到底在生什么气,也听不懂贝克曼在说些什么。


“那在宴会上,你为什么害怕?”贝克曼决定慢慢的让小姑娘开窍。


“因为香克斯他们很吓人。”你对于人的情绪是非常敏感。


“那他们为什么吓人?”


“嗯……因为我做错了事情。”


“什么事情?”


贝克曼一改平常的温柔和纵容,变得咄咄逼人了起来,就让你一下子很不习惯,吓得眼眶都有一点点泪光,“嗯…我欺负了他们的事情……?”


你在犹豫着是说“我欺负了他们”还是“我脚踏了两条船”中选择了前者,因为你可不是脚踏了两条船啊。】



“看到了没有?看到了没有?”香克斯大声的驳回,“我还是很温柔的!至少在宴会上全程带笑诶!而贝克曼这家伙才是真正欺负人家小姑娘!”


贝克曼鸟都不鸟他船长。


船上几乎一小部分附和船长,大部分人都支持副船长。




5.

【听到你这个回答,贝克曼本来冷静的表情出现了一丝柔和,但也只有一点点,“那你为什么欺负他们?”


“因为我要寻找王!”一说到这个,你眼睛里面似乎蹦出了光。


“是嘛。”贝克曼短促的笑了几声,他总算可以确定了,在顶上战争的时候,那个突然出现为艾斯挡住赤犬拳头的那个女人,以及这女人一出现各方势力视线都离不开她……


几乎完全可以确认了。

这小姑娘可是滥情到、为了那什么王,欺负了不止他们三个人和艾斯啊……


“那个小姑娘这次你来,是为了什么?”贝克曼开始猜测,难不成香克斯是未来的王?不,看小姑娘这行为应该不是。


“啊……”你看着贝克曼深不见底的瞳孔,下定了决心似的,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说道,“贝克曼,我们脱离这种关系吧。我不想欺负你。”】


评论(92)

热度(67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