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中……

阿贝多老师等我,等我抽你/afd:正在加载中……

【海乙观影】你想和海男人们分手5

◆出场的有马尔科、以藏、雷利、三大将、萨奇、哈尔塔、七武海、山治……等


◆你叫“塞纳久”,是海贼王(世界的王)的信徒


◆你为了找下一代海贼王,跟海男人们恋爱又分手的修罗场观影。


◆彩蛋是个短假车有些涩涩,和一张路飞图片。





1.

【“香、香克斯?”

不知怎的,你心里莫名浮起了一种害怕的情绪。


明明在为艾斯挡住赤犬那一拳的时候,都没有这么害怕过。


“啊,小姑娘,你是过来玩的吗?”香克斯看着完好无损的你,又想起了顶上战争那个突然冒出来的女人……以及那一头美丽而灿烂的金发。


真是奇怪呢……

香克斯面上笑着,心下全是猜测。


“啊……是的。”

“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好吗?额……我等不及去你宴会上喝果汁。”

你咬住了嘴唇,这才不让声音有微微的颤抖。


不愧是四皇红发,也不知道今天他怎么回事,突然就对你若有若无的放着微压。


“想喝果汁是吗,好啊。”香克斯爽朗一笑。】




2.

“啊,滥情被发现了诶……”

“是啊……”

看戏的人死鱼眼的说道。



“头啊!我想把你那玩意染成绿的!”


“滚。”香克斯两只手摸着自己的红发,他才不想变成什么绿发海贼团。


“话说头儿,你看看屏幕上的,你再看看现在的你!你看一下人家多精,连小姑娘滥情都发现了。”言外之意就是说香克斯真蠢。


“你说什么?!”

硬了,香克斯拳头硬了。




3.

【坐在宴会上,其他的船员们都非常读懂空气一般,给你和香克斯腾出了个位置,则把你们围成了一个大圈。


但是……

你看了看身旁的香克斯,又看了看香克斯旁边的鹰眼,又瞅了瞅对面的贝克曼。


顿时你觉得来找香克斯分手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。


完全可以说这三个男人的目光若有若无的都撇向了你。】


“啊,我终于亲眼看见传说中的修罗场了……”

“啊是呢……”

众人吐槽。




4.

【你本就想着低头默默喝着果汁,祈祷鹰眼不要注意到你,但是鹰眼纳冰冷的声音突然响起。


“说起来,我有个宠物。”


“嗯?鹰眼你竟然会养宠物?”香克斯依旧笑眯眯的,“该不会是什么狒狒吧?”


鹰眼抿了一口红酒,看了一眼你微微颤抖的身体,顿时心情大好,“是只不听话的小猫,总喜欢玩失踪,要找‘它’非常费劲。”


“是吗。”香克斯的笑容似乎收敛了一点,“说起来——鹰眼,这是我女朋友哦!可爱吧?”】



【香克斯坏心眼的捏住你的下巴,强迫你转头看着鹰眼,你和鹰眼四目相对,但你的眼神却充满了一丝恐慌,而鹰眼的鎏金眼里却带上了一丝玩味。


“是挺可爱的。”

“跟我那只猫一样。”

“尤其是‘它’那金色的毛发。我异常的喜欢。”


你非常知道鹰眼口中的那只猫是谁,你看了一眼像克斯的神色,他脸上依旧是带着笑容。你强忍着害怕,咽了咽口水,然后把香克斯捏住你下巴的手拿开。


继续低头喝果汁。


香克斯也不气不恼,但是却挨着你更近了。那唯一的手臂还在你的肩膀上。】



一位母亲严肃的对着自己青春期女儿说道,“你懂了吗?绝对不可以当渣女,玩弄感情什么的也打咩。尤其是千万不要招惹强大的人。”


“是的妈妈。”



有一些没见过修罗场的人脸红了起来,想看屏幕又不敢看屏幕。

太牛逼了这个小姑娘。

干了他们想干却不敢干的事情。



鹰眼摸了摸自己的爱刀,想着他究竟是对那个丫头有多上心又有多恼怒,才会跟着香克斯在那演戏欺负小丫头。



马尔科看着旁边已经自我燃烧的艾斯,耷拉着死鱼眼说道,“艾斯,你要是脸红,就别看了。”


“不、不行!我还要跟人家道歉!必须看下去!”艾斯满脸通红,摸了摸鼻子的鼻血说道。


“你再不把你火焰收起来,就别想让我载你回去yoi”




5.

【呜呜,你不想分手了,你想原地去世。果然还是下一任王好啊!虽然你连人家的名字都不知道。


香克斯看着你囧迫的模样,玩心大气,“对了鹰眼,你那小猫喜欢玩什么?”


“泡泡。”鹰眼说道。


“诶~是哪种泡泡?是那种软软飘在空中的泡泡还是很硬很硬的泡泡?”香克斯似乎在暗示,果不其然,他开心的感受着你略微僵硬的身体。


你简直要泪奔,香克斯绝对是在暗示你的泡泡果实!大混蛋!】



【听到香克斯的问题,鹰眼突然笑了笑,这笑容很淡,“坚硬的……保护罩。”


你又抖了抖。这两货绝对知道了对吧?!绝对是故意吓唬你对吧?!


香克斯听到这个回答,眼神暗了暗,轻轻的叹了口气,语气没有像刚刚那样豪爽,“是吗,我家女朋友也很喜欢玩泡泡,还特别喜欢玩坚硬的保护罩呢。”


“是吗,那挺有缘的。”


下一秒,两个人的眼神都往你身上看。


你感受着两道炙热的视线,手一抖,果汁掉在了地上,甜甜的汁水洒在你的大腿和短裤上,碎掉的杯子碎片让你的手指割出了一条浅缝。】


评论(54)

热度(63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