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中……

阿贝多老师等我,等我抽你/afd:正在加载中……

【all路】观影那个海军王路飞16

 ◆ASL,略黑泥(?)慎 

 ◆已出场人物:香克斯、赤犬、库赞、路奇、卡库、罗宾、黄猿、罗、多弗、艾斯、萨博……    

 ◆真·宠路宝,单箭头路宝,观影女路飞的海军旅程。      

◆路飞性转,因为男路飞也想要。

◆是金主约的后续呀。



1.

局面一下子安静了起来,无论是海贼阵营的还是海军阵营的,亦或者是革命军阵营以及平民阵营。


那个罪名远洋到五老星政府都知道的革命军二把手的萨博,居然钟情自己的妹妹(海军路飞)。


还有那个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,谈过恋爱的明眼人都知道他看路飞的眼神很不对劲。


本来就三兄弟,老大老二都喜欢老三,先不提仰慕老大老二的年轻姑娘们会不会先哭一把,就先说说对海军路飞有好感的那些人是什么想法。


就只能总结一个梗——这真的是我们没有交费就能免费看的吗?



2.

“这两个混蛋,要是真敢像屏幕上那么做,老夫这就把他们带进推进城。”卡普恨的直痒痒。


如果是三大将的瓜,卡普还能一边吃着仙贝,一边笑着看。但如果是这三兄弟…怎么说都会有舆论。


更别提是两个实打实的男人。



3.

“萨博你……”面对着自己亲手教大的二把手,龙实在说不出什么大意凛然的话。


萨博可以说是三兄弟中最心思缜密的,也往往是最危险的那一个,他可以像是小白兔一样,博取你的喜欢和信任。也可以像蛇一样,慢慢的把你带进自己的领域。


而往往这种人,就是最适合站在政治与革命的立场上,夺得主权,利用能够用的所有事物,来完成自己的志向和使命。


二把手的位置,他当之无愧。


但如果用在路飞上。


作为路飞的亲生父亲的龙,可谓是左右为难,“算了,我知道你一向有分寸,我可以完全当做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
萨博有些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,露出无奈的笑容,“相信我吧,首领。在这个世界,路飞可是我的弟弟啊。”


“他是海上最自由的风,我又怎么可能把他困在无风之地呢?”



4.

“嗯……虽然说年轻人的事情,年轻人处理最好……”


在另一边,依旧担负着父亲之光的白胡子在努力的斟酌语言,他本来就不擅长这种肉肉麻麻的开导工作。


“但那叫路飞的小家伙确实让我很感兴趣,这样吧,艾斯,不要做的太过火。”


“老爹啊……”艾斯捂住了头,最近到底是谁给老爹看了什么东西,怎么这些天老爹张口闭口都是虎狼之词。


“老爹你别多想啊,在这个世界,路飞可是我弟弟啊,再而且,他可是个男子汉。”



5.

“看来路飞的魅力是真的很大呢。”罗宾愉悦的笑着,她倒是没有上述三个家长有那么多的烦恼。


反而可以说是喜闻乐见。


娜美思考了几下也放开了心态,“就是说,不愧是我们家路飞。”



6.

【宴会和路飞的房间有一段距离,是因为索隆罗宾他们怕宴会的音乐打扰到路飞的静养。】


【而到了山治终于把宴会的饭菜做好了之后,索隆就叫布鲁克去叫路飞起来吃他最爱的肉。】


【而真正到了路飞房间的时候,布鲁克整个人是懵逼的。】


【布鲁克:“……?”】


【路飞静静的躺在床上,兴许是累了,睡得很安稳,很乖巧。就是耳朵旁被塞上了耳塞。】


【而路飞的床边站着两个高大的男人,一个看上去四肢发达头脑简单,一个看上去禁欲绅士不怀好意。】


【他们似乎快打起来了。】


萨博&艾斯:布鲁克是吧,记住了。



7.

【艾斯的力气很大,但是萨博看上去瘦弱书生,力气其实跟艾斯不分上下。两个人就像在掰手腕一样,毫不退步。】


【“……好,让我先让步吧。”注视了艾斯几秒,知道艾斯是那种固执的人,萨博收回了力道。】


【艾斯愣了一秒,然后也松开了萨博的手腕,“啊,抱歉。嘛,虽然你也是我兄弟,但在路飞的事情上,我还是很认真的。”】


【萨博随之一笑,“我又何尝不是?……我只是太久没见他了。你知道的,革命军很麻烦,要处理的事,要见的人很多,今天我待在南海,明天我就可能会跑到伟大航路去跟某个奴隶王国协商谈判拉拢力量。”】


【“而你就不同了,你是海贼,也有反抗海军的实力,甚至五老星那群人为了平衡大海上的力量,是不会随随便便派三大将中的某一个来抓你的。”】


【“所以你很容易就能见到路飞啊……今晚上就让我放松放松好吗?”】


【艾斯沉默着,他不知道要做什么表态,但或者他根本不用做任何表态,因为他们是兄弟,那是一种不用语言就能够相互理解、相互依赖的存在。】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后续在afd“正在加载中……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24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